稚。。

什么都磕~

SHOOT【文轩】

BE预警



杀人犯文#白切黑轩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无脑速打    4k+     一发完



————————————————————————






“哒。”



“哒。”



“哒。”



脚步渐近。



“你.......你别过来........你要........你要干什么......?”



听觉在不见五指的黑暗中被无限放大,小孩颤抖的尾音在空旷的房间中无限循环。






“嘘。”









————————————————————————






                 Three    months    ago 





“我市于半个月前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嫌疑人刘某尚未被警方缉拿归案,若有发现者,请尽快拨打110与当地公安局联系。下面播放一则娱乐新闻............”



宋亚轩摁灭电视屏幕,叼了片面包向外走去。






“哎!小宋来啦!去楼下帮我拿下今天要用的教学单吧!”张老师向宋亚轩招招手。



“好。”



宋亚轩利索地下楼,捧了整整半人高的纸、卷,侧着头小心翼翼走上楼梯。



“哒。”



“哒。”



脚步悠闲。



明明已经上课了,谁会走得这么慢。



宋亚轩皱眉,手里东西太多实在不好回头 :“谁啊?”



没人回应。



“哒。”



“哒。”



宋亚轩走上了两层台阶之间相对宽敞的平台,转过身。



空无一人。



是他的幻觉吗?宋亚轩摇摇头。不过学校应该也不会放什么奇怪的人进来吧。



啧,大概是没睡好,都幻听了。









“叮铃铃~~~”



“宋亚轩?打球去?”



“不了,我还得回家做饭。”



“哎!?”



宋亚轩走出了教室门。



得赶紧回家,今天出门太急,忘了锁衣柜,鬼知道今天宋庆武那个老东西会不会回家,他好不容易攒钱才凑够的下学期的书费。



宋亚轩熟练地穿梭在黑黢黢的近道小巷。



少年人太过心急,脚步快的仿佛要卷起打破黑暗的风。



“哒。”



“哒。”



宋亚轩跑的沁出汗珠,自然没有听见一如今天上午那般悠闲的脚步。









本该紧闭的大门大喇喇地向外敞着,屋内酒杯烟头满地总之一片狼藉。



“我艹。”宋亚轩忍不住啐了一口。



衣柜门毫不意外的被打开着,埋在衣服被褥深处的一沓零钱自然已经被夺走。



“宋庆武!!!宋庆武你他妈人呢?????!”



宋亚轩找遍整个屋子,没有一个人影。



“卧槽..........”宋亚轩闭上眼任自己躺平在一片狼藉中央。



“我去你的!”随手抄起一个玻璃瓶就向外砸。



炸裂声却没有传来



“叩叩”



宋亚轩掀起眼皮“宋庆武?你还敢回来?......唔”



大概是一阵天旋地转,宋亚轩晕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








——————————————————————






“哎我说,文哥,你就一直把人关在这里啊,也不怕人家里找过来。”



“你当我傻?他家里除了一个酒鬼爸就没人了。那个死酒鬼根本不在意这小子,天天偷他儿子的钱。”



“哟,文哥,你不会还跟踪别人吧~”



“关你屁事。”



“不是,文哥,你也不打算害人家,也要不到他们家里的钱,你绑人干嘛?还一直关在这,伙食比咱两还好。”



刘耀文看向身后关得严实的铁门,仿佛能透过黑暗捕捉到小孩亮着光的眼睛一样。



“嗤,要你管。”随手将桌上硬邦邦的馒头塞进对方的嘴里。



刘耀文起身打开紧闭的铁门,缓缓踱入一片黑暗。



“哒。”



“哒。”



悠闲一如往常。



“你不要过来........你.......你要干什么.......?”



声音带着少年人独有的青涩,刘耀文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口唾液。



“咔哒。”



刘耀文摁亮了手中的小电灯。



衣衫凌乱,捆着麻绳,眼前蒙着黑布带的宋亚轩就这么猝然撞入刘耀文的眼睛。



他被绑到这里已经三个月了,宋庆武那个老东西自然指望不上,不过他活的也没滋没味的,所以就无所谓喽。



三个月就这么坐在这,没被吓破胆也应该被尘气汗液折磨透了才对。可宋亚轩却没有,除了脸色苍白了一些,他竟然还能笔直地坐在那张没有靠背的椅子上。



“宋    亚    轩。”刘耀文挑起宋亚轩骨骼分明的下巴“你真的很........漂亮。”



宋亚轩颤抖着扭过头。



刘耀文轻轻地笑了,摘下了宋亚轩眼前的黑布。



久不见光的眼睛酸痛而敏感,却还是能感知到对面人与笔直鼻梁不相符的贪婪目光。



“你.......你到底是谁?把我绑到这里,到底要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绑架是犯法的!我..........”



刘耀文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难道你不认识我吗?.......”



“我应该认识你?”宋亚轩咬着下嘴唇,白皙脸上沾染着灰黑的尘土格外明显。黑白分明的瞳孔正定定地看着刘耀文。下沉的眼角、没有嘴角的痞笑.......“嘶啦----”闪着雪花信号的电视屏幕慢放一样在宋亚轩脑海里滚动。“你是......你是那个杀人犯?.........”尾音后怕似的颤抖。



刘耀文摸上了宋亚轩的发尾:“怕什么?刚刚不还嚣张的很?”



刘耀文起身,掀开在房间角落蒙着塑料纸的大型铁笼:“bingo!回答正确!但是我可不姓杀,我叫刘耀文,耀眼的耀,文学的文。回答正确了,给你一个奖励!”铁笼里蜷缩着一个样子狼狈的男人,四肢都被捆上了麻绳,嘴里塞着一副脏的看不出本色的手套。



刘耀文的表情却好像他展示出来的不是一个肮脏昏迷的男人,而是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样。



那男人似乎是被刺眼的光亮激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身体在地上挣扎着挪动,像一只蜷缩着的丑陋的蠕虫。



“宋庆武?!?!!!”宋亚轩看清了地上这个男人的脸,明明是亲生父亲也被绑了来,但语气里却没有丝毫担心与恐惧,有的只是无尽的愤怒与........杀意,是的,杀意。



刘耀文带着笑意站在一边戏谑地看着这对父子。“宋亚轩?”



“你怎么把这个老东西也绑来了,也不怕脏了你的手。”宋亚轩几乎是咬着后槽牙才憋出了这句话。



趴倒在地上的宋庆武听到这句话后开始猛烈地挣扎,就算被堵住了嘴也能听出他骂骂咧咧的语气。



“哦,是这样。我前几天想去你家看看来着,然后就看到这人蹲在你家门口,怎么?是你爸?”刘耀文不动声色地从后腰摸出了一把枪。



宋亚轩动弹不得,只能别扭地移开目光:”我没有爸爸。“



刘耀文笑出了声,地上的宋庆武不断发出“呜呜”声,向着宋亚轩不断蠕动,被刘耀文一脚踹出两米远。



“我说,我们白白净净的亚轩是不是你亲儿子啊,这么不要脸,长得也这么瞎人眼。”刘耀文俯下身用枪柄点了点宋庆武的太阳穴。



宋庆武意料之中的强烈瑟缩了一下,不敢动作了。



宋亚轩红了眼眶,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别的什么:“谁是你们亚轩........”



刘耀文笑得更放肆。



宋亚轩不解这有什么好笑,更不解为什么他一个杀人犯过的好像比他一个天天守规守距好好学习的高中生还快乐。杀人犯不应该都恐怖阴翳的么?



俊颜突然放大几倍在自己近在咫尺的眼前,宋亚轩不由自主地向后倒。“你........你想干嘛......?”



刘耀文粗粝的指尖抚过宋亚轩清晰的眉目,下移到被重重咬住的下唇,“紧张什么?我不会伤你,我很喜欢你,宋亚轩。”



被一个杀人犯囚禁三个月后突然告白,这种境况谁能不慌张?



宋亚轩下唇被咬出了血,身子不断试图远离刘耀文。



刘耀文解开了宋亚轩一只手上的镣铐,带着他摸向冰冷的枪支“你亲我一下,换你那爸的一条命怎么样?”



太近了,太近了,近到刘耀文可以看出宋亚轩细细颤抖着的瞳孔,和他不断细细抽气的鼻息。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儿?



猛地俯身。

刘耀文贪婪地索取着宋亚轩口中的氧气。



宋亚轩弱弱的挣扎着,这在刘耀文看来是欲拒还休,却错过了宋亚轩明晃晃睁着的眼睛里,是看不清深浅的仇情和决意。



分开不过毫厘,刘耀文满足的摸上宋亚轩红润的软唇。



宋亚轩眯了下眼,出乎刘耀文意料的主动仰头,吐息间,暧昧分子充斥了整个阴暗的房间。



刘耀文闭上了眼,就要加深攻势,宋亚轩却摸上了刘耀文拿着枪的那只手。



“砰!!!”



地上那个肮脏油腻的男人彻底安静了。



是宋亚轩覆在刘耀文手上向宋庆武干脆利落地开了一枪。



正中额头,不留一丝气息余地。



刘耀文松开宋亚轩,眯起眼带着危险意味地看着对方。“宋...亚...轩...?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宋亚轩垂着眼,低低地笑了,没有回答,只是直直地看着刘耀文,眼神清澈又无辜,就好像刚刚那个心狠手辣借刀杀人的人不是他一般。



刘耀文突然发狠掐上了宋亚轩纤细的脖颈,发红的眼底却暴露了他矛盾的内心。



“既然都杀了两个人了,那再杀了我........也没什么关系。”宋亚轩有些吃力的抬起头。



宋亚轩的脊骨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嘎吱声响。



刘耀文猛地卸力,发狠地吻上红肿的嘴角,不同于前两次的温柔缱倦,就像要将宋亚轩抽筋剥皮吞进肚子一样。



宋亚轩几乎要背过气去。



“警察!!!正对我们!!!举起手来!!!”



铁门突然被重重踢开,几名持枪刑警闯入室内。



刘耀文僵住了身形,不可置信地看向歪着头正笑着的宋亚轩。



“刘耀文!!!你已经无路可逃了,松开无辜公民,放下枪械!!!”









刘耀文被押进警察局的时候依旧浑浑噩噩,宋亚轩明明狼狈不堪却任然清醒不染的眼神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想不通,他不明白。



对面警官痛斥这他的桩桩件件罪行,说他杀了两个人,还绑架无辜公民.........



|不........不........宋庆武不是我杀的.........|



但刘耀文没有说出口,说了又有什么用呢?那把枪上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的指纹。



宋亚轩.........宋亚轩............为什么啊...............明明他利用自己,明明他这么..........厌恶身为罪犯的 自己,但是............为什么啊..........我还是这么喜欢你........我喜欢你啊,宋亚轩。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对面的警察敲敲桌面。



“我......我想再见宋亚轩一面。”












相对无言,好像不久前的亲密与暗流涌动的情愫都是一场幻境。



“亚轩........”



宋亚轩略微掀了掀眼皮。



“我喜欢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而然、莫名其妙的......很喜欢你.......我.......”



“刘耀文。”



刘耀文睁大了眼。



“刘耀文。宋庆武不是什么好人。他是我爸。”声音清冷而不含感情。



“我是他儿子,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刘耀文皱眉“不..........”



宋亚轩却没有给刘耀文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利落起身“刘耀文,后会无期。”



“祝你好运。”
















“据悉,杀人犯刘某已被当地刑警抓获,刘某杀害了两名受害人,绑挟了一名无辜公民,情节严重,将于半个月后执行死刑.......”



“啪嗒”



宋亚轩摁灭了电视。静静地垂下眉,眼眸深不见底。









————————————————————









END

评论

热度(6)